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有趣的流傳

今天看到一則有趣的流傳文章。
如果選錯了公司、工作,真的就如文章所言啦!
妙!!


進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從後往前讀

14 則留言:

JJ 提到...

粉有趣ㄛ~~
果然前後讀的解讀不一樣
真是太神期奇了...

ㄚ...對了
請教如何找到放那個
最新留言的程式碼???

Hunter 提到...

我也想知道樓上想要的程式碼
可以e給我嗎
笑話被我摘錄走了
真是會心吶
讓我別的群組也樂活一下

ps:請開始連結11/22日愛盲健行活動
看有多少班友會參加
好嗎!
hunter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哈哈,真的很不一樣
的確很有趣
不過若是真的發生這種情形
我想應該心中的怒火會油然而生吧

Snow Girl 提到...

Hunter大哥,e給你囉!有沒收到,都請回應一下。

由佳里 提到...

沒想到Hunter大哥跟我一樣想參加健行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自HIGH!!!
來辦個投票還是串聯吧?!

我想做個全班的論壇,這樣意見可以及時傳遞
好不好ㄚ?

Eason 提到...

真的是給他粉有趣
所以任何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你切入的角度囉

學學樂 提到...

這作者太聰明了,不過似乎很真實.

最新留言的程式碼?有這種好康!分享一下好嗎??

Snow Girl 提到...

同意,同意,雙手贊成。

Snow Girl 提到...

學學樂,程式碼寄出囉!有沒收到都記得回應一下喔!

喵姐.. 提到...

好好笑的笑話~真有趣哩~

對啦~我的算命記以經做好了~但我放在本喵的部落格給人看~信者恆信囉~

阿喵~

Vincent 提到...

收到囉 感恩

學學樂 提到...

收到!謝謝!

scan305 提到...

這個厲害!編寫這文章者可真有心!
文章摘錄走了,OK!?

Snow Girl 提到...

文壽大哥請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