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想換個樣子,決定去找設計師伍哥換個新髮型,
伍哥的店
SOLEIL HAIR在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陶板屋樓上),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以下就是伍哥的作品 - 我的新髮型





每次一剪完新髮型,就有很多人稱讚,當然也會問在哪剪的?
每次剪髮,伍哥都給我不同的髮型,但都適合我,我很喜歡,
就算留長點,型也不會跑掉喔!


其他設計師也都有不錯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8 則留言:

mei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髮型喔~看起來年輕又有氣質ㄟ!

TERA 提到...

髮型很好看...
整個活力都來了...
我想燙髮...
短期內應該是沒關係去剪了...
不過有機會我會去妳推薦的那家剪剪看...


大家都開始忙碌了...
祝妳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Snow Girl 提到...

很開心,結業後大家還持續活動著,
我是說部落格,
謝謝大家的讚美。
也祝福大家。

Queenie Wang 提到...

那天大家可以巧遇
目睹妳的新髮型
真的很巧
新髮型真的很優...
過一陣子也去試試換髮型...

Vincent 提到...

留言程式碼?可以也寄給我嗎?拜託囉!

BTW, 新髮型新心情喔 ^^

學學樂 提到...

嗯~~這是個好主意,全新感受,重新出發!

Snow Girl 提到...

台北真的太小了,那麼點大,怎麼都可以遇到熟人,
尤其在結業後還能兩群人馬不期而遇呢!

不知多久以後還可以如此?

Snow Girl 提到...

Vincent,程式碼寄囉!有沒收到都記得回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