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結業 狂歡夜

結業,當然要去狂歡慶祝一下囉!
全班「瞧」了很久,終於決定去中華路上的KTV歡唱整夜。
到場的有十多人:Hunter 、由佳里、小馬、Sasa、文壽大哥、小綠、雅雯、梅雅、昱賢、修德、Carol、Judy,還有最最厲害的歌后 - 千慧,最重要的,是專題製作指導老師 - 李東昇老師。

想不到老師平時酷酷的,也常戴著墨鏡,唱起歌來,聲音真是驚為天人啊!


文壽大哥除了一展歌喉,舞技也是一流的喔!

說巧不巧,結業當天是我生日,雖然沒來得及「柪」到歡唱免費,來了份小點心也不錯啦!
可是,怎麼是那...麼大一顆壽桃啊?怎麼吃?

哈!原來,別有洞天呢!


其實,當晚,Hunter還買了個蛋糕為我慶生,在場所有的人為我唱著「生日快樂」,
感觸太多,終於忍不住的落淚。
長這麼大,第一次由朋友們為我過生日,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這麼多人為我唱生日歌,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那麼多的家人忘了生日,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生日的當天結束了一個學習階段,而正準備要向另一毎階段邁進,
... ...
一切的一切,不論經過多久,
我都會一直記得所有的你們,所有的事。
謝謝!









8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1030和1025
希望我們永遠都記得這兩個日子
因為一天是雪音的生日
一天是小馬哥的生日
你們有所不知
1029是我那寶貝千金21歲生日
為了專案趕進度的PPT
沒有蛋糕也沒有唱生日歌
就這麼雲淡風清的過去了
所以那天在KTV看雪音那麼激動
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一個
哭得滿臉桃花的壽星
所以一回家
就趕快再寄上一封電子卡片
雪音--妳收到了嗎
*****
曾偉明教授一句話就將我的問點破
我對自己的親密圈經營的不夠好
其實他只說對了一半
只是我經常對事情太理智
什麼事都要求完美
好勝心又強烈
所以往往事不從人願
人際關係卻一直向前看
可是人生就一路上
就一直流失好友
沒再能繼續保持聯絡
希望這次資訊班同學
能好好互相珍惜
團結力量大
就這樣.....
hunter

Snow Girl 提到...

Hunter大哥,我收到了,內心的感動真的不知從何說起,但...就像你說的,以前的我跟你很像,人際關係幾乎沒有回頭經營過,經過短短的兩個半月,我想,我已有所改變,我會好好珍惜,真的,團結力量大!!

JJ 提到...

親愛滴Snow Girl 同學

你怎這麼容易多愁善感ㄟ...

不過那天合唱滴
男人心女人情真滴唱滴不賴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Snow Girl 提到...

Jacky,有機會,再一起飆歌囉!

JJ 提到...

ㄚ...對了

請教如何找到放那個
最新留言的程式碼???

Snow Girl 提到...

Jacky,以mail寄給你囉!收到就回應一下唄!

JJ 提到...

親愛滴Snow Girl 同學

程式碼已寄出了嗎??
我沒收到ㄟ...

還是你寄到我烏魯木齊的家??
所以比較慢??

jacky533028@gmail.com
感恩喔...

Snow Girl 提到...

Jacky,
原來你留的是yahoo的帳號,有可能變成垃圾郵件了吧!
再寄一次給你囉!在gmail裡,
收到回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