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好玩的貓咪占卜

感謝親愛的由佳里介紹的日本網站。
不懂日文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懂),
只要知道名字,任何人的貓屬性長相都可以一目瞭然喔!
花一分鐘,瞧瞧你(妳)是哪一種貓(犬)相吧!

方法:在「名前や物を入力」輸入名字,按下「...解析する」按鈕就可以囉!


以下是專屬我的,好可愛喔!

Elaineを猫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Elaineを犬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SnowGirlを猫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SnowGirlを犬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中文名》を猫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英文名》を犬で表すと以下になります
        


5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真的超有趣的!
我超愛貓咪~喵嗚~

saoyin 提到...

真的粉可愛耶~

莎莎醬 提到...

來幫你送晚餐
(不懂意思~記得問我,誰叫這裡不能私密留言...唉)
另外~
晚上試了幾次,
還SKYPE和日本同事"喬"...
我真的不是淑女或氣質女
無法由佳利上身
所以~我只能變成兩種版本
1.裝可愛的自大女
2.歐巴桑自大女
XD ...>>日本人說的

所以~我還是照我自己
當我自己囉^^

認真吧!
誰叫我是這方面的白ㄔㄚ!!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原來用英文名和中文名會出現不同的結果嗎?
那我還要試試用日文名來看看才對。

我又重新申請一個部落格了,一想到就有氣~
http://g3mp9777.blogspot.com/
或直接點我的名稱~~

喵姐.. 提到...

我那天有上去看~
我簡直是一隻"怪ㄋㄧㄠ 子"...嗚~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