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Google陷阱多 小心啊

天啊!原來Google陷阱那麼多,還會未經通知就無故停止網誌使用權,怎會這樣?
要停止網誌使用權,並不是不可以(如果真有違反什麼規定的話),
但請告訴我:
1.為什麼要停止?
2.幾時開始要停止?(要有警訊提示)
3.點閱標準是什麼?
4.有沒有補救或改善方法?期限多久?
應該還有沒想到的...
既然沒有客服電話,只有e-mail可連繫,那更好,
一封e-mail就可解決上述的問題,不就減少抱怨了嗎?
這麼說,合理吧!

不愉快的民怨,是可以藉大家的力量用力的傳遞的。
不管你是不是曾受氣,
也請多擔待一些告訴大眾的義務,
讓民怨得以改善。

以下,是小馬告訴我的,供大家參考。
唉~不曉得為什麼
別人喜歡點我的網誌這樣也要被停?
不知道google的標準在哪
看到大家每天上課都能高興的上部落格打網誌
真的很羨慕
我本身也很喜歡看許多的網誌
結果竟然這樣無預警的被停
只說偵測到我的網誌是垃圾網誌(意思就是惡意灌水)也沒跟我說是哪個地方有問題就直接停掉

剛上網查了一些訊息
Google沒有客服電話,只能用email
問題是他們晚上6點就下班了
我雖然昨天就寄了信跟他們反應說不是垃圾網誌,現在我的部落格頁面就是出現「你的網誌被停用,我們已收到您所要求的不是垃圾網誌,請耐心等候。」

下面這篇網址是之前有網友也被停權的經驗,而且是今年八月才發生的。
http://cmtycc.blogspot.com/2008/08/google-spam-blogs.html

另外,老師有教大家把廣告放在部落格上賺錢,但也要小心,因為這也有可能是部落格會被停權的危機,而且幾乎去申訴的都沒有效果的。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友的經驗。
http://www.sharecool.org/archives/290

我原本想把這兩位網友的經驗放在iFun上的,但不知什麼原因無法po上去,剛好我進來看到這一篇網誌,所以就先告訴你囉~看完這兩位網友的心得後,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用Google的任何一個功能真的要很小心,
因為我有預感我的網誌應該是回不來了...

1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趕快將廣告刪除吧
趕快

姚老師那堂課
我從頭至尾都不聽
3元一個月
妳麻幫幫忙
去做資源回收去比較快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