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有點寂寞

職訓結業到現在一個月了,跟部份同學還維持連絡,
陸續知道有些人已開始工作,有工作,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目前雖然沒工作很閒,但在週末前夕的下午還是偷了個閒中閒,到市區街道上走了一圈。
原本是有目的的走著,因為有購物的需求。
走著走著,閒逛了起來,
累了,找個地方坐了一會兒,
拿出隨身攜帶的記事本,寫了些東西,再繼續走,繼續閒逛。
突然,覺得自己好寂寞,好孤單。
下一個目的地是哪?沒有。
下一個工作在哪裡?未知。
下一個人生的目標?茫然。
就這樣,一個下午過去了。

現在,好怕再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好空虛,好落寞。
這種感覺很可怕。
大環境的改變,企業歇業、倒閉、縮編...
好怕自己就這麼一直待業中,待業中...

3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不只妳有這樣的想法
現在失業人口多
和你一樣想法的人也是有一大堆
包括我也是
會煩惱也是正常的
煩惱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
就選擇快樂的過一天吧
重要的是要懂的找方法去把煩惱解除掉
我都是以唱歌、運動來解除壓力

可以試著把這段失業期當作是充實自己的時間
,若經濟許可的話,再去多學一些東西,就像阿成老師說的,一個人現在至少要有三項專長

Joanne 提到...

Dear 雪音

真不好意思哦
我這幾天都沒來文大用電腦
所以剛剛才在我部落格上回應妳的留言哦

嗯~妳這麼有能力、聰慧又沈穩
相信還是會有好機會的哦
只是時機也許還未到,可別灰心哦

讓我們學習我部落格11/17 日誌
"forever young" 裡的那位達觀的老奶奶哦

我們一起加油唷

Joanne ^_^

Snow Girl 提到...

有朋友可以交流就是有這個好處,真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