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鈴鐺鈴鐺 鏘鏘鏘

我很喜歡鈴鐺,
除了喜歡聽「鈴鈴鈴」的聲音,其實是怕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這是手機上的鈴鐺
這是鑰匙上的牛鈴鐺,大約拾圓硬幣大,還有摩托車鑰匙上的小牛鈴,約伍元硬幣大,
找不到鑰匙時超好用的,只要搖一搖袋子就知道了。
 
這是USB上的小鈴鐺,自從掉了一個USB後,新買的才掛上的。

其實還有很多。為什麼會現出我喜愛的鈴鐺呢?
前陣子職訓結業後,有小小失眠的現象,三更半夜還睡不著,因此,都掛在網上,
大約凌晨三點多,突然聽到一陣「鈴鈴鈴」的聲音,
本想,是我碰到哪串鈴鐺啦?還翻看了一下袋子、口袋,...沒有,是幻聽嗎?
過了幾秒,又聽到「鈴鈴鈴」,又過了幾秒,「鈴鈴鈴」...「鈴鈴鈴」...
一直重覆著,我一直在尋找聲音的來源,怎麼就是找不到,
越坐越聽心越毛,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在自己正直的心的堅持下,「鈴鈴鈴」消失了。
趕快收好東西,上床睡覺。
漸漸的,也忘了這事。

幾天後的一個大白天,又聽到「鈴鈴鈴」,
怎麼那麼熟悉的聲音?而且聲音比那天夜裡還大聲,
忍不住到陽台往樓下一看,
八家將!
天啊!原來是八家將!
這才知道,一樓鄰居好像在迎神之類的,聽說,門口貼紅布條已經好幾天了,
竟然都沒發現呢!


就這樣,真相大白囉!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