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設置Blog要做什麼

有人問我,「設置Blog要做什麼?」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直到Blog設置完成,當然,也在課程中得到學習,
不論是叫網誌或Blog,就是在傳逹訊息,
心情、想法、情緒抒發、抱怨、旅遊記錄、網誌設定小技巧教學...
好多好多可以放進去的東西,
將來有一天,也可以利用Blog做行銷,
有任何idea,也可以集結格友們的想法發揚光大,
有任何心裡的苦,也會有格友們互相鼓勵,
...
那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啊!
所以囉!
有話不敢說,這兒也是一個溝通的平台喔!
有興趣經營Blog的朋友們,不妨試試,
沒空寫的人也沒關係,
多逛逛別人的Blog,充人氣,給點意見,
看到連結廣告也幫忙多多click一下,
我會心存感謝的!

有位好友Mandy看過Snow Girl的Blog,
說我做得還不錯,
謝謝啦!
還有很多要學呢!
我會加油!

6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BLOG真ㄉ好玩~
你的BLOG真的很不錯阿!MANDY是誰阿..ㄏㄏㄏ

Snow Girl 提到...

Mandy是我如果戲劇教室認識的家長.
Blog真的很好玩,有時,還會忘我呢!

Hunter 提到...

Snowgirl:
對我而言blog不是有時
是已經到達了忘我了
我一直想找一個發紓情緒的出口
這會兒 真的找到了
還可以跟這麼多人來分享
真是太美妙了

關於減重也是我今年的目標
在此跟妳分享~~

減重是無時無刻要把它掛在心上的事
1.一定要忍住不能吃宵夜
2.一定要強迫自己運動>一周3~4次<
我是跑步 快走和騎單車
3.早上一定要吃對水果
水果早上吃是金
中午是銀
晚上是照成脹氣的垃圾

飯前吃比飯後吃容易排出
我現在每天早上共吃4種水果打果汁
鳳梨 香蕉 蘋果 蕃石榴
再加上黑芝麻醬與白木耳濃汁與三寶粉加在一起
每天喝 減重起都不間斷
今年已甩掉7公斤
很有成就感呢

減重是長期持續的抗戰
有做就會成功
加油
Hunter

ps:謝謝妳的blog留言
那是因為妳坐第一排
無法知道的"雞屎"八卦

Snow Girl 提到...

想不到Hunter大哥對減重這麼有心得,
近日來我一直在努中,有小小的進步喲!
我會持之以恒的。

人家說坐高可望遠,你坐的位置正是如此,
有空可多多與大家分部喔!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at you are not right. Write to me in PM.

Snow Girl 提到...

to 匿名,
no matter you agree or disagree what I wrote. it's just my opinion.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