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我不要變 '阿達'!

本來,想讓腦袋休息一天,不要再因為Blog的設定傷腦筋,
但...忍不住,還是動手試,一直試一直試...
又試不出成就感,
好痛苦喔!真的...

昨天用腦過多,回家完全放空,倒頭就睡,真好.
但被生理時鐘叫醒前,竟呈現半睡半醒狀態--開始想HTML,
見鬼了,不是睡得好好的,怎麼...

決定要停工一天的腦袋,按著滑鼠的手忍不住又去點了一下,
完了,停不下來,
會不會完成想要的版時,就變 '阿達'?
哦~~恐怖哦!!

4 則留言:

由佳里 提到...

我怎麼越PO排名越後面!!!!!生氣啦~~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永遠的17分、8分、3分

我也是每天寫網誌結果越寫名次越後面

比無名還難用

Snow Girl 提到...

大家都有同理心耶!!

Unknown 提到...

我說雪音呀!
妳真是好大的勇氣呀!
之前為了一群十幾年未見的老友們(因他們今年在blog上重逢啦)也跟他們一樣在yahoo弄了個blog,他們說這樣聯絡最好,那知,它竟成了我生活的制約!為啥呢?
出去吃飯、旅遊都得想著要照相放在blog,對於平常的生活還得將鈍了多年觸角刺激出敏感度,這樣才能經營出blog的文章。吼!想到生活竟要變成如此,就請朋友幫我把它給刪啦!不過,還是非常歡迎妳加入這個族群。
曼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