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我快瘋了,誰來救救我!!

天啊!
沒想到,要想經營好Blog是那...麼難的事,
想參考別人的html,怎麼就是不完整,
有沒有哪位先進能伸出援手,救我一命啊?!

7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我深深的能你會你的苦...
我快吐了!

Snow Girl 提到...

唉!一起奮鬥吧!

由佳里 提到...

我也在昏 唉~~~

Snow Girl 提到...

加油!誰先通了,記得教一下吶!

莎莎醬 提到...

真的是~應該說~越笨的平台!會讓我們越聰明~!

Snow Girl 提到...

同意同意!!

豬豬媽媽 提到...

偶覺得台長的部落格粉美麗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