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收信快樂》

一齣戲《收信快樂》再度讓我想起你...

這是一齣我看過再簡單不過的舞台劇,只有演員萬芳及夏靖庭二人,外加一張長椅。
劇中陳淑芬、李政國從小時候的傳紙條開始,這信...一寫就寫了40多年。
二人過著各自的生活,信中各說著各自的現況,
直到某天,才發現...其實,誰也不了解誰,但...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不是跟當年的我們很像?你不懂我,我也從不曾了解你,直到某天,你不再寫信...

故事的結局以悲劇收場,而李政國這才知道,陳淑芬一直保留著所有他寫給她的信。
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好想,好希望,有一天能再收到你的來信。


曾經,我用了20年的時間想忘了你,事實上,那是自欺欺人的騙自己。
忘了你,不可能;但...確實把你放在最深最深、最重要的記憶寶盒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