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再見老朋友

人活到一個年紀,不論男女,不論你我,
都有一定的生活體驗,認識一些人。
所認識的人,
可能只是點頭之交,
可能會是莫逆之交,
可能是男女朋友,
可能是手足之情,
...
不論是哪一種,
截至今日為止,還有多少人是你還一直保持連繫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連絡上許久不連絡的「朋友」,
他們可能會有的反應,你想過嗎?
「他怎麼會有我的連絡方式?」,
「突然連絡,是不是要來個紅白炸彈?」,
「有什麼企圖?」,
「想借錢嗎?」,
...
人都有自我防禦的本能,
就算是自己遇上了,應該也是同樣的反應吧!

得到的回應,可能就是沒回應吧!
不然,就是告訴你,「不方便留下任私人連絡方式,可以透過公司跟我連絡」,
...

想知道自己會碰上哪一種?
找機會試試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4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我遇到的是向我借錢的,跟他交情沒有說很

深,純粹只是以前同事關係,結果還是把五千

元借他,雖然知道應該是要不回來,但也不好

意思問說「你什麼時候會還」,所以就當作是

花五千元學經驗了。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向人

借錢,但別人要向我借錢時可能就只能在自己

能力範圍內才會借,但還是不喜歡遇到借錢的

情況發生,因為自己本身就不是很有錢...




好久不見,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匿名 提到...

剛剛心血來潮,忽然想起一個高中的老朋友,於是把她的名字輸入Google,於是我來到了你的部落格,你是善化高中畢業的嗎?因為你的相片看起來跟我的朋友很像,但因為蠻小的看不真所以我也不是很肯定,如果你不是該校畢業那就當誤會一場,是我冒失了!如果是,可以mail給我你的連絡電話跟方便連絡時間嗎?

陳守仁
sojen01@yahoo.com.tw

你放心我不是來借錢,也不是來推銷東西的,只是單純的想找這個老朋友敘舊!

匿名 提到...

我想沒錯應該就是你了,剛剛留完言後又去看了你的一些文章,陸陸續續有看到了你一些相片,有張你張大嘴巴作勢要啃壽桃的樣子,我看到了你那幾顆很熟悉的門牙,沒想到你也在台北....

Snow Girl 提到...

被抓到我很久沒上來囉!哈!
沒想到醬也能遇到老朋友耶!
陳土豆,你好啊!
回你e-mail囉!
希望你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