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圖-鍋物工房 聚餐

結業一陣子了,跟同學們還都保持著連繫,
部落格、msn、e-mail...<
趁著大家有空,有人工作剛好休假,天氣又冷,就約著一起吃麻辣鍋囉!

但...很抱歉,當天有點事,晚到,就沒辦法為大家介紹吃的囉!
「天氣圖」,位於西門町峨嵋街上,
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湯頭還不錯,價格還算便宜,6個人1000多元,
喜歡吃鍋的人不妨去嚐嚐。

6個人?
Hunter、千慧、Eason、昱賢、由佳里、由佳里的熊、小綠、Paven、我,
明明就9個人啊!
其實,是因為最後3人都晚到,而前6位都吃了兩個小時了,
所以Hunter就提議由前日6位付費囉!
感恩!各位施主,我有吃到湯。


餐後,就各自紛飛啦!
我、小綠、千慧在西門町隨意逛了一下,還去吃了Cold Stone呢!好好吃喔!
雖然貴了點,偶爾奢侈一下,慰勞自己一下也不錯啦!

各自閃人前,Hunter跟著我們三人同方向往車站走,
Hunter大哥說,跟女生逛街他不適合,所以先回家,
小綠說,離開前,看著大哥的背影,真有點落寞的感覺。
我說,老人家...以後也會如此嗎?

6 則留言:

scan305 提到...

Hubter已被歸類為老人家?...悲...
請不要將我歸為同ㄧ類!!我還年輕!

Vincent 提到...

hunter是青壯派啦
年紀雖然已經老年
體力還是一極棒

Vincent 提到...

鍋物沒照? 這不像你喔

莎莎醬 提到...

看到大家都繼續連絡~真是開心
熱呼呼的火鍋~也讓我有溫暖的感決^^

Snow Girl 提到...

唉!就說遟到了咩!
沒照片真的挺難過的。

Snow Girl 提到...

莎,等妳回來,咱們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