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快爆肝了

我回來了。
忙了幾天的專案最後製作,終於有時間回來了。
但是...
快爆肝了。

從一開始小組成立,找專題,搜集資料,開了小組在線論壇,專題架構,批鬥,受挫,修正,資料送出,結案...
所有所有的過程,都是精采的經驗與回憶。

開始投入專案裡,大家興緻高昂,積極集思廣義,一直到李東昇老師指正,受挫很深。
大家還是持續的丟出想法在論壇上,很團結,很不錯喲!
可是,怎麼就...越來越亂了手腳,越來越文不對題?
天啊!到底怎麼了?

這個過程,好累,真的好累。
不只是傷腦筋的累,要撫平心理的累真的好難。
起初,以為大家理念契合而組成小組,
後來,因為而貌合形離,
真的符合了「因誤會而相識,因了解而分開」(小組並沒有解散,別誤會)
真的符合了班導期初說的,「意見分歧、中途退出、跳槽...」

還好,我們拉回來了,找回了原來的軌道,
但...還是少了點什麼。
是原動力吧!
回不到初衷與熱忱,只為了該做、要做而做,
而在趕工的同時,真的要爆肝、腦袋要爆炸了。

終於交件了,人,也累癱了。
可不可以溝通好一點?
可不可以眼界大一點?
可不可以多用心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
可不可以...

8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過程是痛苦的
成果是美妙的
感受度日如年般ㄉ過程才能知道
成果的味道是那麼甜美~

肝要注意喔~人生就素彩色ㄉ

alexandroslee 提到...

it's real world

學學樂 提到...

其實知道的人會羨慕你們!
因為那表示你們彼此真正用心而且投入其中,
想要磨合,凝結大家的智慧,所以很辛苦!
恭喜你們!
我羨慕你們!

Hunter 提到...

snow girl:
今天是妳過生日
看到妳情緒完全的宣洩
真的我好替妳高興
因為那是妳又一次的蛻變
就向妳對自己的期許
成功 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
這次的專題
我悶著頭下去獨立完成
因為我瞭解
組員的本質與心態
沒關係一步一腳印
目標確定就會到達目的地
今天非常僥倖的受到姚子龍老師抬愛
給了我們最大的鼓勵
但在領獎的那一刻
我將榮耀給了組長
我感覺到真的放下是啥滋味
也了解什麼叫虛懷若谷
其實收穫最大的是我們自己
我對妳很有信心
全班我真的最欣賞妳
相信我們的磁場是相通的
必竟班上有一些同學
在高度上還是有一段差距
因為態度出了問題
閒話不說
祝妳
生日快樂
生活圓滿
一切順利
hunter

喵姐.. 提到...

嗯~每組都有些問題啦~
不過,我想說過能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些什麼也滿重要的~解決衝突與危機處理等等~

我覺得貴組做得很棒呀! 我很喜歡哩~超可愛的~

Angie-

學學樂 提到...

Snow Girl,再次跟妳說生日快樂,那天很吵,妳一定沒聽到我的祝福,與妳 聊的不多,但是我仍遠遠觀察和欣賞妳,
祝福妳........

其實對hunter大哥有些佩服,第一放下身段學習,第二對老師給的衝擊不慍不火,第三對班上氣氛營造不遺餘力,第四觀察入微等等...雖然第一次看到他的留言有驚嚇感!但是後來知道他的用心.ㄣ~~很感動!

scan305 提到...

來這兒,看過留言,原想隨即離開,因為太多感觸,而不知如何留言。

是的,幾乎每一組都有其內部問題,現實不就是如此嗎?由不得我們選擇;如同欽榮兄說的,過去就讓他過去,究竟只是過程。

若非如此,何來現今美好之回憶!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專案過程中最難的就是小組成員的默契與交集
,我們也是從原本的外賣網最後還是改了題目,過程中也是非常的辛苦,尤其是要所有成員都能取得共識是最困難的。

10月30日企畫課程已結束,我們也結業了,又要重新開始邁向新的路程。希望妳也能夠記得這段期間的每一個過程,這段期間雖然很辛苦,但也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至少在妳生日的當天,在辛苦的背後,我相信妳在這一天有很多的感觸,也獲得了很多令妳難忘的回憶。大家一起加油吧~為自己尋找下一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