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小組討論記錄

近日來,各組如火如荼的加緊進度討論專案,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啊!
為了討論方便,特別找了台大對面的「人性空間」加強我們的進度。


問口的古董車、櫃裡的偉士牌摩托車模型



老闆娘很隨和,店內任何一個空間,只要沒其他客人,都可以隨意使用。
晚上,我們訂了pizza。但當時,室內燈光還不知怎麼調整的狀況下,
已經忍不住飢餓的狼吞虎嚥了起來。


餐後,完全不浪費任何一分一秒的進行討論。




其實,會選擇去「人性空間」當然是有目的的啊!
因為,我們是要去找靈感 - 專題海報的靈感。
這就要感謝由佳里的朋友「魚叔」友情協助攝影囉!
感謝「魚叔」!!
致於內容...請期待。
 
另外,還要感謝千慧的哥哥小宇,從旁協助,引導我們找出口。
謝謝小宇,祝小宇當兵順利。













7 則留言:

茱蒂Judy^^ 提到...

哇塞
這麼忙錄,還可以把我們小組討論的過程
紀錄的很詳細
佩服佩服

Eason 提到...

恭喜你們找到出口了

由佳里 提到...

很忙 很累
但還是要來簽個名 ^^

Hunter 提到...

跟本就是假討論之名
去大吃一頓
還沒coll 我一起吃
不跟妳們那組好了
我生氣了
hunter

喵姐.. 提到...

專案作完了~應該很開心了吧~
ㄏㄏ

Angie-

Vincent 提到...

Oh,My God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棚拍~~~~~
吃Pizza是應該的~下次叫我,我也想拿單眼DSLR拍,還有我會帶~烤鴨三吃!

莎莎醬 提到...

ㄏㄏ
我已經放棄拉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