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 Star Wish! 歡迎光臨Snow Girl,不是Show Girl喲!有話大方說,謝謝!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我愛我愛的人愛的人。

你會不會覺得很繞舌?但其實很溫馨,同意嗎?

簡單的說,你能愛屋及烏嗎?
說真的,很難。但儘量做到。
例如,因婚姻而結合的兩個家庭,夫妻二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生活、教育背景,觀念不同,理念不同,甚至有時無法溝通,
這麼多的不同,是容易造成衝突的,
在有衝突的狀況下,如何能愛你愛的人所愛的人呢?

曾經,我無法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因為誤會導致衝突。
現在,我已能愛我愛的人愛的人,因為瞭解產生愛。
未來,我會繼續愛我愛的人愛的人!

大家都要幸福喔!

4 則留言:

喵姐.. 提到...

其實,這就是我不敢結婚的原因~
怕遇到難搞的新家人~到時後想離婚還很麻煩~
所以我對妳的包容與愛感到非常的敬佩~希望我也能變成這樣~

Angie-

Patricia 提到...

真的很....很不容易吶!恭喜我們的Snow Girl走過來了

Hunter 提到...

snow girl:
人生是一個小圓圈
圈內的人想往外跑
圈外的人卻一股腦的向裡鑽
我個人覺得
沒有經過婚姻
沒有生養過孩子
人生是有缺憾的

所以總覺得班上大家都有一種共通的特質
就是駝鳥心態
只要不去觸碰那一條
屬於每個人獨有的敏感神經
一切都相安無事
但往往形勢比人強
愈是怕碰到
咦!
莫非定律它就是會碰到
您說是嗎?

Snow Girl 提到...

鴕鳥心態,人性使然,只要不踩到對方的地雷,彼此總能相安無事。
其實,只要搞清楚問題背後的問題,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及做法了。